五仁丸子酱

美好时光永远在我心里珍藏

【勋兴】小王子

突然想写文了【想努力接近原作的风格也不知道成功了没有】【西皮向不明显,兴兴出现在最后了】【短小的一段放出来激励我继续写(ーー;)】

小王子勋住在茫茫宇宙中一颗小小的名字叫做vivi的星球上,虽然他的星球小到几座火山,几块草地,一朵玫瑰花和一个可爱的小王子就能组成,但是星球再小也是星球啊。就像小王子自己觉得自己再小也是一个贵族一样。

小王子勋最近生活的很不顺心。哦大家不要误会了vivi上的草地和小山。小草在努力的成长,小心翼翼的把褪下来的枯叶藏在脚底下,火山也整天提醒自己不能发脾气,至今一次也没有爆发过呢。小王子勋就是……有点,无聊了。

他跑去找能陪他说说话的玫瑰花珉。

【我帅气吗?】玫瑰花珉只顾把自己的每个花瓣的弧度都保持一致,【才不帅气呢。】小王子有点气馁,【那,那我好看吗。】玫瑰花珉又开始整理自己的花蕊,想让她们都朝着同一方向【不啊,一点都不好看。】小王子开始生气了,他觉得自己贵族的权威受到了挑战。【我要出去旅行了,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!】玫瑰花终于不再醉心于整理,抬起头看向小王子,最后也只是说【那个,我才不会担心你呢……】小王子勋气鼓鼓的出发了,他还太年轻,不懂得傲娇的可爱之处。

不知道航行了多久,小王子到达了一个金灿灿堆满金币的星球,钱堆里坐着一个面目清秀的男子,他浑身包裹在厚重的皮草中正忙忙碌碌的在记录着什么。【你在干嘛。】小王子勋皱着眉头说,这个星球太乱糟糟了,让他感觉有点不太舒服。【路过的小兔子告诉了我好几个新星球,要赶紧记下来……】过了老半晌,在小王子勋已经站不住想要走的时候,男子才突然意识到什么似的,慌慌张张的抬起头,从身边的钞票堆里刨出了一个皇冠,歪歪斜斜的戴到头上,清了清嗓子,【你是来见我的吗?我是国王绵,是这片的星域的leader哦,你可以叫我绵队。】【哦?】小王子勋感觉心里更不痛快了。

【你刚才在记星星?】小王子勋烦躁得眉头松不下来。【对,对啊……】国王绵像是才正眼瞅了一下小王子,像是被吓了一跳般畏畏缩缩的说道。【为什么要记下来,难道它们都归你管?】小王子勋像是想到什么一样,眼神忽然凌厉起来【不会,你管理星星的方式就是记下它们的名字吧……】【怎么可能,当然,当然不只是这样。】国王绵不由的把脑袋往毛茸茸的领子里缩了缩,【我说话它们也会听的。】小王子勋挑了挑眉,他忽然找到了好玩的事情。【你说几句给我看。】国王绵把嘴埋在领子里闷闷的说【我站在自己的星球说,它们当然听不见了,要先召集。】【怎么召集?】国王绵只漏出一双眼睛东瞟西看,不愿意再说一个字。小王子勋终于笑出声【我打赌根本就没有人听你的。】回头一看,国王绵已经不见了,白白的毛毛上只能隐隐约约的看到黑色的发顶和几根呆毛。小王子想自己是不是有点过分了,他向着白色大球球挥挥手【我走了。】国王绵“biu”的伸出脑袋,眼睛亮晶晶的满怀期待的看着小王子【难道你来这里不是来拜见我的吗?】空气尴尬的呆滞了几秒,小王子勋翻了个大大的白眼【当然不是。】看着国王绵快哭出来的表情,小王子勋无情的笑着走了。他感到心情很愉悦。

也许这个星球以后还可以多来几次,小王子边走边愉快的想。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