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仁丸子酱

美好时光永远在我心里珍藏

我中午做梦。梦见自己是一个俄罗斯小男孩,十岁才被自己老妈丢给一夜情对象酒鬼老爸。老爸骑着马把我驮回家,碰到一个石头城堡的门廊上,就在仆人的迎接下喝酒去了。我没有力气,就看着天色暗起来,自己一点一点被大雪掩埋了,我心里想我去我去我要死了。然后就醒了,看到我妹把我挤到墙角,空调在对着我猛吹……
我盖上被子又睡了,梦里刚才的梦好像是我读过的一本书,书里还包含了以前做过的好几个梦,是一个一个能串联起来的小故事。记得特别清楚有两段,一章叫噩梦庄园,一章叫迷失荒野。我在梦里使劲想是在晋江看的无cp还是我妈给我妹买的童书。想着醒了一定要查一下这个就使劲让自己醒过来。清醒了一想特码根本没有这本书啊,这是一本只存在在我梦里的书。
这就是我今天头痛的根源吧……

评论